close
這次《反影》的製作終於在昨天順利完成了...
這次的製作大家一起通力完成了..
在明確完善的工作分配上...
大家把每一塊工作都做到十分的完美...
真的是好感動...
因為大家的通力合作...
我們可以很順利的進行表演的流程....

不用擔心時間上的問題...有總管文鈴在幫我們掌控...
讓我們知道接下來該化妝了..該暖身了...
大家的肚子也都被美食餵的飽飽的..
以前表演我都擔心這擔心那的...很少像這次這樣可以輕鬆的進食...

在票務上有超級細心的美腿美眉..心怡..
不但把票的事情做的十分有條理..還辛苦的在外頭吹風並且招待觀眾...

我們的裝置藝術設計與執行上也有一群堅強的陣容呢...
小夏帶著世瑋佩綺跟琬容忙著打點從下到上的所有裝置...
佩綺總是很早到舞團幫忙..他待在舞團的時間可能跟在實驗室差不多多吧..哈..
琬容有一手漂亮的字..還為的這檔製作犧牲了一塊肉....( 好痛...)
文鈴還陪著大家一起做玻璃藝術呢...真的是辛苦了...
大家一起熬夜趕工..
我只有在一旁發呆...恍神著....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好多的團員幫了很多的忙...
除了事前大家分別進行的前續動作外...大家可忙的咧..

當天世瑋幫忙倒垃圾.攝影.兼顧一樓的投影工作.在表演後的收拾工作之外...
還是不忘舞團的洗手間的清潔事務...真是辛苦你了..

景文伯伯在一年之中最忙的時間...(很忙的農夫生活之中..)
不但要兼顧表演當中的工作人員..還帶了有機橘子來跟大家分享...
當然還不忘在表演開場時來個飛撲特技演出..添增表演的刺激性...

怡姍美女用他的專業訓練幫我們做了最完美的開場...
有趣的中場休息僑段....還有感性的結語...
跟活潑氣氛的座談分享...
啊..還有默默的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進行票務的統計工作啊...

采玲在我們忙完表演的活動後...
還得回頭忙著學校的教案..真是辛苦了...
我有幫你多吃一點喔....

當然還有這次的舞者們...
在這些練舞的日子以來...我們一起練默契...
一起被梲泰老師修動作...將我們個人的特色逐漸發揮出來...
還一起打了好多次的架...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跟人打架耶...
一打就打了這麼多次...而且打很凶...真是破紀錄了...

跟外國舞者合作演出也是第一次的嚐試..
真是有趣...這個經驗真的很特殊...
接下來還要跟他們一起練呢...12/15又要表演了...
我的神經質家庭主婦要出場了...請大家給他用力期待一下啦...

今年一連跟梲泰老師合作兩檔演出...
兩檔的風格變化還真是大啊...
不過從中都得到很多的收穫跟啟發...
也挖掘出很多我所不知道的"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做到這樣...
從每次新的僑段出現...我的第一個感覺都是..好難...超級難...
到最後表演前總能被激發出來..找到深藏在暗處的另一個我....

這一年到目前為止..還沒結束呢...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薄玻璃"的演出...
原名是..Thin Glass, Bright Light
即將在12/15 (六) 19:00 pm & 20:30 pm
於台北國際藝術村的3F鋼琴室演出..
歡迎大家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