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到兩個禮拜又要表演囉...
這次是和美國來的Casey合作...
說是合作...其實就是幫她跳啦...哈哈...



這次真的是機會難得...
很少有機會跟外國藝術家合作...
不過由於梲泰的關係...我們認識了Casey跟Leah
Casey是來台灣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Leah是她的朋友...
這次因為梲泰的關係..他們跟我們一起表演《反影》...
當初剛開始練《反影》的時候...她似乎就已經偷偷的觀察我們一陣子囉...
因為她的駐村成果《薄玻璃》需要舞者...
經過梲泰老師的"仲介"...當了她的舞者....( 哈哈..好像在做黑的.. )

很早就開始跟她一起排練...
這次又有新的挑戰...( 今年我的挑戰還真多...)
一連多檔...繼..五月尖叫..八月裝可愛..九月拍劇照..跟十一月的瘋狂..
這次...十二月...我要挑戰的是...
神經質夢幻不切實際心情亢奮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家庭主婦...
除了這個之外...
昨天排練時又多了一個挑戰...
那段明明沒做什麼事...可是卻是全身肌肉酸痛...
啊哈哈...到底做了什麼呢??
自己來看吧...

以下是北藝村的公告內容
----------------------------------------------------------------------------------

凱西‧艾文特與8213肢體舞蹈劇場及舞次方舞蹈工坊合作

他告訴我這個作品名叫《薄玻璃》。他說這是關於自由以及人類與生俱來的痛苦。他說這是關於死亡以及生命的真實。他說這是關於真理以及誠實的重要。他再次說道這是關於原因、囚禁的動物、墮胎、失敗者的自憐、公正、寂寞、環境、政治、捷克斯洛伐克 / 中國 / 南非 / 緬甸的情勢。後來他告訴我這其實是關於貪婪、絕望、腐敗、焦慮、獨立主義及笑聲,但後來他又告訴我這同時關於愛、幸福、歇斯底里、巧合、成功、圈套、對人的不信任、地震、傷心、禽流感、無限大的樹木、警察、加工乳酪製品、軍事產業系統、科技、家庭、未來、火山、時間與空間、哲學、廉潔、純真、機械、經濟、宗教、白牆、天堂、地域、美麗以及皮影戲,然後跟我說要我叫你來看,他還會繼續增加名單。

日期:2007-12-15 (六)
時間:7:00 pm & 8:30 pm (兩場)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鋼琴室
編舞:駐村藝術家凱西‧艾文特
舞者:Leah Rybolt 詹馥菱 孫梲泰
燈光:夏工傑
入場:NT150
欲知更多內容,請聯絡藝術村楊小姐 02-33937377分機102。報名者請填妥附件報名表後回傳至傳真02-33937389或email: jillyang@artistvillage.org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 台北國際藝術村 
特別感謝: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系主任王雲幼 8213肢體舞蹈劇場 舞次方舞蹈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