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大宿舍有個習慣...
男生進宿舍要登記並且領一件紫色小背心...
如果看到走道上有這樣的顏色晃過...
小心! ! 快回房間穿整齊一點...

大學時我住文齋..
 ( 聽起來多有氣質阿...還好不是什麼 "女二舍"..)
 ( 女生宿舍是文齋.雅齋...ㄟ...想不起來了... )
 ( 奇怪..女生宿舍明明好多區...我就只記得這兩個我住過的名字.. )
 ( 男生宿舍是誠齋.鴻齋.清齋...還有善哉..哈哈..善齋啦..)
 ( 男生宿舍隨便想就一堆..怪了...)
 ( 不過後來學校也想不出名字了..新蓋的居然就叫新齋... ^^|||  )
文齋的床是在半空中的...
每次上下床都要爬簡易的金屬樓梯...
 ( 爬四年後我的身手之敏捷俐落.. 還常常坐在樓梯上聊天 )
床的下面是衣櫥跟書桌...

曾經有個室友常常帶男朋友進宿舍..
偏偏又是一大早就進來...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真是嚇到了...
早上還沒睡醒就聽到男生的聲音...
低頭看就看到一個男生坐在室友電腦前...
挖哩咧...這麼早約會喔...

曾經有個室友很愛吃水煮蛋...
每天都看到她用電湯匙水壺煮蛋...
而且每次一定是吃兩三個...
 ( 真的是吃太多蛋啦...不過她煮的蛋還真是好吃...)

曾經有個室友在我睡覺時還在唸書..
隔天早上我起床時..
她也還在唸書...
我的天阿..
室友大人...你到底有沒有睡阿...
不過多唸書是有用的...
人家是我們班的高材生...功課之好...

宿舍生活佔了我大學生活的三分之一
天阿...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現在我又開始新的一波宿舍生活了...
這次不知道會住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