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ET變乖..
那還真的是有差別...
以前曾經我也試過想要自己動刀...
不過還沒開始就正式宣告失敗..
這次...
一個週末就搞定了...哇哈哈~~~

說不定不是ET比較乖了...
而是因為我認定他變乖所以給他無形的壓迫感..
導致他不得不乖乖的聽話...

反正我就用了家裡有的一隻電動剃刀...
是夏先生在不認識我之前買的...
認識我之後這隻刀子只出現過一次...
還是我先前想要幫ET剃時拿出來的..
真不知道他買這做啥??

一個週末...六日兩天..
我大概分了三百次剃吧..
ET耐性不好...
常常要放他休息...
更常是我在清刀子他就跑了...
有時他不耐煩了我就只好給他貓草...
搞到後來他就有是沒事都窩在裡面了..



一來因為剃光真的很醜...再加上光剃背就很辛苦了...
再剃下去他都在踢我...
所以最後只有修順就作罷...
因為怕剃傷他...有剃的部分控制在留著3mm的長度...
所以看起來比寵物店的全光美多了...( 至少我這樣覺得啦..)

頭頸部相接的地方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
一個順~~~



看到沒??
那自然的漸層...
歐~~ 大師...您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重要的工具就是這隻小藍...
看ET瞪他的樣子.....


Anyway...
這次脫衣秀大成功...

現在有事沒事我就會幫ET修一下肚子毛...
不奢望剃到多短..只要能稍微修短一點點就好...
基本上目前只要動到肚子...
修淺淺的兩下..就會被踢開...根本修不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