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凌晨快三點了..
一個小時前..我正在處理一些資料檔案..順便等洗衣機完工..
終於..洗好了...決定要先曬好衣服再睡覺..

一到客廳開燈一看..
哇!COW!!
ET習慣窩的綠色盒子中有生物..
一隻跟我手掌差不多大的綠色鳥類...
整個是翻倒的狀態...死掉的..........
..............................................
..............................................
一整個是無言...一整個超級驚嚇....
一整個驚慌...( 夏先生已經睡著了..叫不起來...)
放著明天再處理好像不好..誰知道ET會做什麼...
放在外面..會不會有野貓跑來...( 我確定附近有貓..)

貓真的很討厭...
天性愛狩獵..而且越來越誇張...
真的應該要把他禁足..太過分了...
( 但在小空間又太可憐...)
之前曾經在清晨抓過一隻幼鳥...
( 還好是活的..我們把他放到外面樹上..)
( 不知道後來是否安康..唉...)
三不五時會抓一些昆蟲或蟑螂之類的...
( 我老是被嚇到...雖然除蟑是好事..其他的就不要吧..)
今天真的是太超過了...

先處理好衣服...
( 需要調整心情...深呼吸..)
在院子準備了一個地底密室...請安息...
( 直接放外面應該會被其他貓或明天ET出去時打擾..)
( 心裏只能一直背我會的經文..)
( 一方面鎮定..一方面希望可以幫到牠..)
然後回頭用力揍ET三下...

結果..
我的電腦就一整個不順暢..
網路還行..
可是我處理的檔案卡住了...
靠...臭ET...你真的很討厭....
雖然電腦的事跟你無關...
但是心情一整個爛到爆...
夏先生...麻煩一下給ET禁足一個禮拜...
不要讓他去溜躂了...
尤其是睡覺前附近四下無人時..太囂張了這貓...

靠...已經又過了半小時..
檔案還卡著不動..
這下...還沒失眠就已經損失ㄧ大堆睡覺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