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的夢真的是都超級清楚的..
昨天這個應該是慘事大集合吧..

一開始很平常..就是去像大潤發一般的賣場逛街..
背著我的白包包..然後又套上我的大外套...
( 平常有時候會這樣穿..這樣熱的時候外套比較好脫...)
然後好像又被人撞到之類的..
不以為意又繼續逛..
結果賣場的人員跑來揪著我...
因為我的背包下面掛了一個賣場的安全帽...
( 靠..是誰陷害我的...)
反正就是被揪去了..說我偷東西...
( 靠..誰沒事偷個不值錢的安全帽還不藏起來的...)
夢中我就一直說不是我..東西不是我拿的啊...

然後跳到另一段...(可能中間有醒吧..)
在賣場事件之中或之後..
我發現我的包包的內袋裡面的錢包不見了..
包包長的跟我現在背的一模一樣...拉鍊是開著的...
裡面應該要在的錢包也跟我現在用的一模一樣..
但是它不見了...
( 不知道裡面有多少錢..反正就是另一個慘..)

然後我在也是賣場的地方吧..
外面有塊空地是賣場租給外面公司銷售的空間...
開了一家超極大範圍的麵包店...
他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是好貴喔..
最便宜的組合是兩三個要兩三百塊吧..
可是我想吃的是比較貴的組合..五六個七八百塊吧...
( 詳細內容不記得了啦..)
重點是...我的錢包不見了啊..身上只有一點點錢..
想要買麵包可是貴的買不起..比較便宜的又不是很喜歡...
就在那邊來來回回..來來回回..還是來來回回...
最後應該是沒買吧..我也不確定...

慘事還有咧...
我停在外面的摩托車不見了..
似乎是被拖吊了...
可是我的錢包不見了...
沒有錢坐計程車過去領車..
即使到了拖吊場的話...我也沒有錢贖回我的車車...什麼罰單跟管理費之類的...
然後重點是..即使我借到錢了...
我的證件也跟著錢包一起不見了...
怎麼領車呢....

唉...

唉唉.....

真是一連串的慘啊...


然後我就醒了..
因為左邊腦袋被敲了一下...
轉頭一看...
是一隻睡著的人的右手...

然後我就又睡著了..
繼續煩惱著要怎麼領回車車..要怎麼掛失錢包...

肚子也好餓...

慘...

唉...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