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DP Play Party的夏日派對活動只剩一周囉...
下個禮拜六晚上..熱鬧的派對即將登場...
還沒買票的捧油們..請洽舞次方櫃檯  (派對當天現場也可以買票喔..)

提醒大家..
購買派對票券..可免費登記當天的體驗課喔..(押金100元上課當天歸還)
  8213身體律動技巧與現代舞技巧觀摩10:00-12:00
  踢踏543 13:00-14:45
  狂熱爵士百匯 15:00-17:00
  也可以單獨報名喔~~~ 100NTD/1 class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寫網誌..
這邊就簡單的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啦...

最近這幾個禮拜..
所有的表演人員都緊鑼密鼓的進行排練中..
最近還可以看到大家帶著各式各樣的衣服來試裝..呵呵..真是熱鬧...
今天..就剛剛而已啦...
我在網路上忍不住買了幾件衣服..
希望可以在下個禮拜派對時派上用場...
網路上的照片是很美啦..( 廢話..要是不美怎麼可能買... )
不過還是要看到實品試穿看看...看我的大屁股可不可以擠進去...
啊~~~~
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嗚...........

而且....
明天早上....我要去弄我的頭髮了...
距上次大整理已經超過半年了...
這次終於又要去殺紅眼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髮型出現..真緊張..齁齁...
一切都是為了這夏日派對準備的啦..
要想盡辦法讓自己美美的..
這是一定要的啦...
搶戲、搶鏡頭、搶燈光!!!

Play Party!!!

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