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大半年的《打鐵舖一號》在昨天正式落幕...
這檔演出是舞次方有史以來我唯一沒跳的一檔..
就是妳!!"夏一跳"...就是因為妳啊...

昨天以前一連在台北工作了四天..
頭兩天的裝台我真的是無用武之地啊..
一整個就是發呆.睡覺.訂便當再加上吃飯...
只怕我這大胖子擋到大家的路啊..
裝台完成後我這個"舞監"其實還搞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真的是一整個愧疚啊..
第一次當舞監..說真的...我還把它當作是總管...
以前當過前台總管...只要管管行政上的事物就好..
這次當舞監..才知道連技術面都要顧到...
有時候決策下的太慢真的是會玩蛋的..
對不起大家......
我會好好檢討記下NOTE的...

接下來就是校園巡迴了..
今年我們要跑三個學校..演出《從來到世上的第一天開始》..
又是一檔我不能跳的演出...
去年沒看到我跳這檔的朋友們..
你們有眼福了...這次可是有很多年輕妹妹們演出喔...
 ( 安妮三...我沒說妳喔..你算是老婆婆了... )
 ( 喜愛安妮三的朋友們..還是歡迎你們來看老婆婆啦... )

演出時間跟地點如下...都是晚上的演出
請大家依各校的規定入場喔...

  [花蓮] 05/07(五) 東華大學
  [台北] 05/14(五) 東吳大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