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37週開始醫生就已經說夏一跳可以隨時出來了..
體重已經夠了..不用擔心太小隻...
而且5/23已經看完阿喀朗的表演了...
從那時起一直在期待這小妞的到來...
( 雖然內心是矛盾的啦... )
( 人家都說一出來就想塞回去了... )
( 而且出來表示要痛了...)
( 可是在經歷這三十多週的無限量變胖期...嗚~~~~ )

今天已經是39週+5天了...
也就是說後天就是預產期了..
夏一跳到現在還不出來...
一整個等好久啊....

不過在等待的這段時間內也不是白等的...
這一兩週我ㄧ整個豁出去大拿試吃品..
以下一一迅速介紹我拿到的...
之後要生產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Amo蛋糕...
  去台北看表演剛好在三越四館地下室吃東西時看到阿默的店...
  問一下店員她說下午剛好有送來...有多一份...
  看完表演又剛有有經過..就拿到了..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那個很多很多層的貴族的那個...
金格長崎...
  很早就在經過市區的時候順道進去..
  拿了兩三塊蛋糕跟一小盒油飯吧..
  最近他們寄新的DM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吃他們家的新鮮蛋糕..
  ( 新鮮蛋糕有規定要接近產期才有試吃...)
糖村...
  之前連繫的時候小姐說要親自到竹北門市拿...
  實在是太不方便了..所以一直沒再跟他們連絡...
  本週專員打電話來..就親自送了三小塊來試吃...
  ( 有點小塊..看了好失望...不過他們家的訂價本來就比較高..)
禮坊...
  是參加媽媽教室時拿到小小的試吃盒..裡面是一塊蛋糕跟DM
  我直接打電話給DM上的專員..
  她讓我挑了幾種口味..幫我預約..然後親自去門市拿...
  拿到兩塊好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兩包袋裝的小糕點..還有一小盒油飯..
一之鄉..
  昨天過去的..小姐很親切..給了一盒油飯..不小喔..好像有八兩吧..
  還有一塊袋裝小蜂蜜蛋糕跟一個餅乾...
吉讚油飯...
  讚...打電話去預約..專員親自送到...一大盒十二還是十六兩的油飯..
  還有雞腿跟紅蛋兩顆...好吃不油膩...是最近試吃的油飯第一名..
太子油飯...
  也不錯..同樣是電話預約...計程車送到的...
  尺寸比吉讚的小..但應該也有個八兩十兩的...是販賣款的最小盒..
  一樣有雞腿跟紅蛋...直接吃不錯..再熱過就沒那麼好了...
郭元益..
  昨天才過去...有預約試吃了...不過還沒到手...6/14拿
  也許到時候我生了..就只能夏哥自己試吃了..
RT...
  今天同事跟我說有試吃..中午出去時順道過去..
  小姐也時很豪邁..直接就給了五塊袋裝切片...帥~~
歐法小鎮..
  昨天過去看..今天直接拿到十種口味的試吃品...
  一整個拼起來就是販賣品的大小..超豪氣的...
  聽說很好吃..晚上我要來慢慢品味..
伊莎貝爾...
  我問小姐蛋糕跟油飯..她介紹的很清楚之後還直接給我禮盒的試吃..
  裡面有六塊袋裝小糕點..很好吃..又很香..
  還預約了蛋糕跟油飯的試吃...6/17拿..
  也是一家帥氣的店..
歐貝拉...
  聽說有試吃..上網查了後打電話過去..
  小姐說會安排寄送..還沒到...有點小失落...嗚~~快來啊...

默默的...這兩週頓時累積出這麼多的試吃...
還有很多店沒去問..這個市場真的很大啊...
一整個拿的很開心..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