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超久沒有上來這邊寫寫東西...
實在是生活跟原先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生之前一整個覺得很簡單...
總是以為要出門拎著小棉就可以出發了的感覺...

原來...

實際上出門前有好多是要打點..
先確認出門的時間跟要辦的事...確認小棉要在哪進食...
要帶尿布濕紙巾..毛巾或小巾..
要帶她的便當..還有做便當的器具(如果要在外面做的話)...
要帶揹帶..騎車的話要加一條遮風的巾子..
光這樣整理下來...
行李就已經一大包加一大顆...
不包含如果我要去辦事要帶的東西...
所以...
我宅了~~~

有時候宅的很開心...
有時候宅的很忙...
有時候宅的很憂鬱...
有時候宅的很想睡又沒時間睡...

只能說..其實已經算不錯的了...
小棉還算乖...
被下巴訓練的很規律了...(雖然訓練過程很辛苦)..
在這種規律的生活中...
小棉一個月長一公斤左右...
身高也穩定成長...一個月好幾公分
OK的啦...(如果我的體重也穩定減少就更好了~~)

題外話...
明明小棉的營養來自於我...
我飲食正常也沒有多吃什麼...
為什麼她增加一公斤的時候我沒有跟著減一公斤!!!!!!
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