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勒...
兩年前的我根本不會想到拍婚紗要這麼久...
前年十月我們就有打算要結婚了...
訂了台中東帝士的婚紗..
去年三月訂婚後原先預計五月拍照..十月結婚...
因為爸爸過世...一切事情暫緩一年...

去年年底我們的舞次方成立了...
多了一群新朋友...
沒想到...
ㄚ~~沒人知道我跟小夏訂婚了...今年要結婚...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每個人聽到都是不相信...
還以為小夏又在唬人了..都要再來問過我才敢相信...
(ㄟ...該檢討一下啦...)

原訂今年四月去拍照...
結果實在是太忙了又長滿臉痘痘...
就延到六月六號七號了....
我們一共要拍九套喔..還蠻多的...
結果六號拍完五套後...七號居然下雨...哎呀...
13號又再去拍..拍了兩套...又下雨...哎呀呀...
這下子...
下星期五23號要再去一次囉...
希望這次能拍的完....

這證明了一句古人的話..."好事多磨"
因為呢...我三姐有側拍...
由於拍照延期..
我們可以看到前面的造型...
挖~~~我還真的不能穿深色衣服咧...
造型會變的好成熟喔...(ㄟ..好啦好啦...我承認是老啦...)
所以啊..後面的服裝我們就把深色的都去掉了喔...
我要當清純小妹妹啦~~~


先放幾張側拍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