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可愛T..帥T..肥T..笨T....
不知道為什麼ET的綽號超多的....
當他使壞時...還可以叫他...臭T
他最像狗的地方..就是叫他就會來...
超級聰明的貓...
也聽的懂話..當然...要看他心情

最近因為工作很忙很累...回家都會欺負ET...
再加上有新玩具...
所以就常幫他拍照囉...



這張是他很悠哉的躺著...
因為我跑去拿相機..所以一直盯著我看...



這個呢..是我的手在他上面晃來晃去...
威脅到他...呵呵...
有點擔心我會欺負他...想咬我又怕被揍...



後來玩累了...
他就在桌子下面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