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
最近突然發現結婚有好多事要弄耶...
真累...

跟婚紗公司相關的事情拖了快兩年...
終於在上個禮拜搞定了...
雖然過程很累...拍照分三次..也校了七次稿
累歸累..
看著婚紗照的成品心情還真是不錯..

我最喜歡下面這幾張了..


這張照片裙襬超自然的..看不出來我穿著厚重禮服狼狽上圍牆的感覺吧..



這張剪接的超自然的..本來的背景是台灣大哥大的廣告..
美編將我們的照片自然融入...
謝謝路過的摩托車阿伯的強力配合..



在拍完第一次照片回來後..
我看到我三姐的側拍照片..差點昏倒..
我都沒有笑耶..回頭翻了自己的舊照片...
發現我有好多年拍照的時候都不會笑了耶..
當下突然覺得婚紗照會很慘...
還好...厲害的攝影師拍下了最自然的ㄧ幕...
這幾張是第二次拍時到最後結束前拍的..
已經累了..開始玩了...根本是隨便亂比畫...
果然..自然最好了



超浪漫的照片...
光小夏跳起來這張我們就拍了十多次..
過馬路這張則是驚險萬分..
每次綠燈時攝影師都還在看前面的照片或是調整燈光之類的...
等他說"好..走..."都已經紅燈了..@@..超可怕的啦



其他照片自己到相簿去慢慢看吧...
好晚了..我要去睡覺了..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