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樣命名呢??
蜜月就蜜月..還有大小之分的啊?!
嘿嘿...因為明年要夏先生補帶我出國玩呀... 哇啦啦

婚禮把我們搞的很累..
從事前的準備工作...
包含設計喜帖送印寄送.包棉花糖.設計小物..
到婚禮當天的影片.幻燈片.還有第二次進場的設計排練...
阿..還有先前寫了很多篇的婚紗照校稿事件簿...
都讓我們一天睡的比一天少..睡眠品質也不好...
從婚前一個月我就已經覺得自己會是一個有史以來最憔悴的新娘..
感謝緊急救護的一個禮拜面膜..
以及婚禮當天的兩位伴娘..尤其是怡姍..(摸了我胸部好幾把*__*)
讓我當天可以沒破最憔悴最醜的紀錄..
ㄟ...
我好像是要講蜜月的喔..拍塞啦..離題了
反正因為上述種種因素...
我們只想純粹的放空..讓自己休息一下..

完全沒有規劃的蜜月就開始了...

基本上我們的行程如下...
直衝高雄到旗津閒晃..小吃.陽光.與螢火蟲劇場
夜宿汽車旅館..帶了一堆高雄夜市的小吃當晚餐
隔天因夏先生有會要開..(這是為什麼一開始就殺到高雄的原因)
所以我在肯德基喝咖啡.奶茶.吃雞米花.看了不知道幾份的報紙跟雜誌
等到夏先生開完會後..決定要出發去台東..可能去綠島泡溫泉吧...
結果因為我有東西忘在旅館..折返了半個小時的路程
Feu不對...
決定改道澎湖..直殺小港機場..半個小時後我們已經在澎湖租好機車了..
隨性吧...
(我的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