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中輟呢...可不是我不唸書了..
是到大概國二的時候吧...
開始有偷懶的心態了...
以前小學的時候沒什麼課業壓力...放學後再去學跳舞是去玩的...
而且因為是舞蹈班..所以有機會比別人多學一點還蠻不錯的...

到了中學..開始有課業壓力了..
而且我唸的是私立中學...又沒去補習..
就開始覺得跳舞佔了好多時間...
同學們都不用學舞..下課時間都拿去補習了...
只有我下了課還去玩...
所以跟阿娘說我想停掉舞蹈課...
就這樣..
結束了我多年的舞蹈社生涯...
其實還蠻可惜的...

沒多久就有點後悔... ^^|||
因為...
我摔了六年終於練成的超順前軟翻就再也翻不起來了~~~
啊~~~~(搖頭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