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花絮吧..
話說星期六我們在團窩加緊準備觀眾席跟燈光...
因為燈全拆了..所以大家在半黑暗中工作..
不過當Dog把觀眾席的燈裝好後..
啦啦啦~~~(叉腰擺手阿勾勾狀...)
我們的觀眾席真是漂亮...

阿貴跟蛋頭還在忙著上色...


我在一旁吆喝著小夏也要幫我拍一張工作中的照片...
結果....
唉....我承認我的手機相機在黑暗中派不上用場..
不過小夏你技術也太差了啦...
怎麼只有屁股啦...嗚嗚~~我不依...


不過最辛苦的燈光師Dog跟筱芳..
因為所處的位置更為黑暗..
完全的拍不下來啦....

最最誇張的是大副...
身為副團長的他..
居然..
居然......
................
..........................
....................
睡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