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動到...
對於大家的表現..對於自己的表現...
小夏這次的東西讓我們各自有所突破...
最為明顯的就以世瑋的哭與戲拔得頭籌...(超快進入狀況)
認識世瑋這麼久...這才發現世瑋演戲超厲害...
還有景文的不計形象....超犧牲..
筱芳超受歡迎的Solo..
至於我的叫聲...(唉...剛開始真的叫不出來...謝謝景文的指甲功..)
一直到要表演前一週才開始真的有感覺..
而到正式表演時才真的發揮出來...(我自己覺得啦..^^ )
不過說真的...正式來時的喘息與動作..我自己覺得這才有加入痛苦的感覺...
這時的感覺有透到心裡...
算是心防突破了吧...

這次的表演是靠大家一起努力才完成的...
從開始練舞起到小夏的不斷改版..最終的作品完成...
然後緊接著出現的道具製作.裝置藝術.影像呈現....
都是靠著大家的協助才一一完成...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作品...
越到表演時...越覺得大家的默契越來越好..
我想這是這次表演得到最棒的收穫了...

這次表演後..內心的感覺是充實的..
是完全的喜愛這個作品..沒有任何一段是不喜歡的..
這種百分之百的感受...讓我們這一年來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說真的...
練到中間某段的時候..
我的脾氣還真是差...對不起大家... ~>_<~

這一年來大家不斷的磨合與協調...
最終的成果...好棒...
尤其是最後這段忙著佈置的時期...
真的感動到了...
大家抽空過來幫忙貼隔音棉..油漆..塗鴉..擦地板
(地板好像永遠擦不完..我的天啊~~~)
還有怡姍的曼妙聲音...孟君辛苦借來的投影機與她高超的油漆技術...
阿貴的犧牲休息與假期...世瑋的貼心整理...筱芳的超棒甜湯..
蛋頭的漆功..景文的小組領導..婉容的辛苦燈控..
似錦的三根辮子碎碎念功...還有音響與攝影大師Vincent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事...
辛苦大家了...
還有前來幫忙的朋友們...Nana.Dog.蔚庭.阿國..
也謝謝來看表演的家人朋友與新朋友們...(好像得獎感言...我的媽呀)
好棒..我們終於完成的這次的演出...
而且完成度頗高..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公演了...
大家加油~~~
GO!!! DX5!!!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