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南亞一直不是我想去旅遊的首選之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泰國就是個有緣啦....唉...

第一次去泰國是因為公司出差...
本來只有小老闆要參加...
我們也為了他要上台報告的研究努力了很久...
他出發前兩個禮拜..上面說.經費有剩.讓我這個小蘿蔔頭一起去...
什麼都沒準備就出發了...到清邁..
因為想說有人可以跟...結果到那邊有很多事要自立自強..
還好平安回來了..

這次..第二次要去泰國...
也是兩三個禮拜前才知道...
因為小夏臨時被派出差...這次要去曼谷...
上次去泰國很多地方沒機會逛..泰式古法按摩沒機會嘗試...
這次要真的給他玩到啦...
因為是自助..是要去玩的...所以就有稍微認真一點查資料...
剛好...
世瑋在前一個禮拜先去幫我們探路了...哈哈...
所以大致上知道要去哪玩囉...
雖然很多地方應該是來不及去...
不過至少可以重點式玩一玩...

剛剛終於完成旅館的訂房作業...也花了點時間找到泰文地圖...
至少這次出發前已經有地方住了...哈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上網訂房耶..
去上海時是小夏訂的..去斯洛伐克時是三姐訂的...
哇哈哈...
我看了幾個訂房的網站...
發現同一家旅館不同系統給的價格不一樣喔...
有HotelRates..Asiarooms..Hotelclub...
這次我訂的這家飯店在Hotelclub網頁上比較便宜....
大家記得訂房前要多加比較喔~~~

明天早上我就要出發去跟小夏會合了...
希望不要被這次第六號颱風影響到...
我已經準備好要再去泰國一次了..
讓我成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