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夏買了一本書..是個設計師寫的...
裡面提到曼谷有條街有很多具設計感的店家..
我們直接搭了空鐵過去那站..
想說整條街慢慢逛..應該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一開始逛...我的感覺是...好多小吃阿...
買了一杯25元的摩卡..準備給他好好晃一下...
這一晃...
我的天阿...餐館..婚紗..婚紗..餐館..燈具..婚紗..餐館..餐館..
哪有設計街??!!
這分明是婚紗街嘛....
當初要結婚時逛不到三家就累了...
現在都已經結婚了還帶我到婚紗街....ㄟ....
真的是逛到快昏倒...

還好小夏隨身攜帶他的曼谷設計書...
查一下住址...
我的天阿...一間在八百多號..一間在九百多號...
我們才到兩百..我的腳底就已經痛到不行..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

最後我們還是堅持到底..
走到底又走回來...真的是超級佩服我自己的啦...
這趟設計之旅雖然累..
總算是有收穫..
可惜的是這邊的店面少..差不多就書上寫的那幾間囉...
不過也真看到一些蠻有趣的東西...

只不過..
可不可以放在街頭阿...
沒事跑到街尾去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