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一個充實...
算一算我已經表演四檔了...不是四場喔...
四檔完全不一樣的製作...
每一檔都有它不同的特色..
在角色的扮演..詮釋還有動作的特質上...都不一樣...
真的是充實又收穫良多的一年阿...

這次拜凱西同學的編排...
昨天我們也因而利用其中的片段幫怡姍同學補過生日...
這是一個很累的橋段...
每次練完這段..我總是全身肌肉酸痛...尤其是脖子...
實在是用太多了..總覺得頭怪怪的...
而且要克服心裡的恐懼...
桌子晃阿晃的..很怕我的臉跟胸部會再更扁...

目前我的手上沒有照片啦...
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用力給它期待一下...等娜娜同學提供照片啦...
( 沒有給妳壓力喔.... )

這個製作雖然只練了十次左右...
( 我一直以為不到十次...剛剛算了一下...哇有十二次耶...)
不過要突破的心防還真是多阿...

那個神經質有點嗑藥一直給大家承諾又做不到的家庭主婦...
   真的很難...雖然後來個性變了...
   那個情緒高亢付出一切都為你可是自己有點問題後來被殺了的家庭主婦...
   唯一不變的是...
   這個家庭主婦還真醜真累阿...
   來協助表演的日本人Ryo說...You looks weird but funny...
   真不知該怎麼反應...

還有一段是跟梲泰的Searching..
   剛開始練的時候覺得還好...
   就是互相利用要往牆上爬..最後我要爬到上面然後掉下來..
   有一天...他突然說要試一下...   我就在一瞬間被推到屋頂上去了...
   哇塞...超可怕的啦...感覺好像會摔傷...
   然後就用力給他嚇到了...
   後來先做心理建設後再試過...還是很怕啦...
   不過練到表演時..就真的給它一點都不怕了...
 
唯一一段覺得得心應手的...
   應該就是第一段跟Casey的雙人了吧..
   這段的動作跟質感真的是超容易上手的...
   唯一的問題在於我們兩個人要動作一模一樣..Timing也要一模一樣...
   不過我們默契還真不錯...才兩三次就搞定了..
   哈哈哈哈~~
 
這次真是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經驗...
希望以後還會有這樣的機會跟不同的人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