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搬家...
ET也忙著適應新環境...
搬家對他來講好處應該是可以出去玩...
不過因為還在適應...他最近還不大敢出門...(除非我站在外面)
所以他只好在裡面探險了...
( 老是把我的櫃子打開...真的是"鞦尖" )

新家的目前的缺點是窗戶太高..
以前他可以直接看到外面..
那天看到他趴在牆上還看不到外面...
我只好暫時先給他一個小櫃子...



這個櫃的高度還真是剛好....
再矮一點他就看不到了.. (拍起來的照片太暗了...有調過啦..)



因為外面真的有很多麻雀...
所以他超感興趣的...
每天都要來回看個好幾次...
甚至者個爬上去... ( ET OS: 趴著看真的太累了...我又沒腹肌...)



等他敢出門時...
我看..一定是玩的不亦樂乎...
八成跟大副一樣放風飛啦...睡外面..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