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芳齊為這次表演寫的文章...
( 大家文筆都好好喔...我也要~~ )
DX5life - ★舞次方09年鉅獻《從來到世上的第一天開始》

裡面有一段話我超愛的..

「舞次方」希望觀眾能在作品中看見自己,聯想到自己的生活。

然後藉由舞作喚醒被遺忘的夢想,自我檢視後,再次出發。

我們希望,你帶著疑惑來看舞,

因為這裡有一群人,試圖透過舞蹈和肢體尋求自己的解答。

我們希望,看完舞後,你找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有沒有感覺?有沒有感覺?
有嘛!!

身為其中一員的我都有被感動到..
文章是..影片也是..跳的時候也是...
其實我也蠻想當觀眾的...因為..這個舞作真的很棒...
超想一邊跳..一邊又可以看到整體的感覺...

不過這樣好像會分心喔...
那我還是乖乖當舞者好了..
從舞蹈中..找到這次屬於《從來到世上的第一天開始》的我...

大夥在每天上下班之間,擠出時間,

學習和自己的身體對話並持續不斷創作新的作品,

學習切換不同角色的自己,生命也因而擁有著另一種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