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雖然這是偶像連續劇女主角說的話...

不過..
最近這句話可真是印證在我身上了...

話說敝人在下弱女子我..還蠻怕高的...(也沒多高啦..就一個人高..)
先前...大概一個多禮拜前吧...站在劇場的樓梯上..
一直想著我要是掉下去會哪邊先摔..
先摔腳..先摔頭..還是側身先摔手??
然後會怎樣?? 是黑青..骨折..還是腦震盪...
然後就上不去了..只能站在樓梯的一半..

然後上禮拜天為了要做裝置..
小妹我到鷹架上..矮的那組...為了裝這次表演了裝置..
剛上去的時候真的是超晃的啦..嚇死了..
雖然說下面有蛋頭在...不過晃還是晃啊...
即使鷹架的輪子腳固定了還是晃啊...
不過晃了一個早上後..好像對晃的恐懼感逐漸的降低了...

昨天下班又繼續做未完成的工作..
這次下面可沒有人幫忙固定喔..
直接爬了樓梯就坐上鷹架了..接管外還可以直接站起來綁線..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今天聽到這句話...
超有Feu的..
真是深入我心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