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3我們團長夏哥受邀至IC之音進行現場的專訪...
一個小時的節目..
談了很多東西..主要還是讓聽眾朋友認識舞次方
並且讓大家知道這次的表演訊息..
裡面我把他節錄出三段來..

第一段是關於『作品的組成』
這次是舞次方第二次的合作藝術家計劃..
藝術家董怡芬主導創作..舞次方是配合舞者演出以及裝置藝術等方面..
 

第二段是關於我們『專業的態度』
是關於我們這群非科班出身的團員以及編創者..
在面對觀眾之前要先對自己有所要求...
不管是肢體的訓練還是心靈的充實..都是一個很重要的事...
 

另外還有一段就是我們的表演是『誠實』的
最近『誠實』這個字眼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因為現在最夯的光陰的故事..
就讓我感受到演員的誠實感受..不是偶像劇那種矯情的『演』..
而是可以在動作言語間感受到真實的情緒..
這樣的東西才吸引人..
 

採訪的內容太多了...
所以我只節錄短短的三小段...
如果你覺得聽不過癮..整段節目我都錄下來了..請留言..
標題是:我要聽夏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