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強迫症那篇文章的人..
應該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和衣服奮鬥..
又是染又是洗的..把我的強迫症都洗出檯面了..

話說這次我們表演要用到的表演服裝中..
有一部份是我們自己處理的..
也就是小妹我要處理的啦...
本來想說染色很簡單啊..
上網查查方法步驟..照著做就好了...
買了染劑也煮了衣服..結果居然染不上去...
再用萬能的網路查詢...
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布料中只有35%的棉..
剩下的65%是不好染的東西啊...

這樣一來就不能照常理去做了..
夏哥決定用色母..也就是我們手邊即有的水泥漆的染劑啦..
因為這個色母沾到衣服不好洗耶..應該可以上色吧..
所以從好幾個禮拜前..
我們家客廳就變成了染坊..
用了不同的方法測試之後..發現..重覆染是最好的方式..
每天就是不斷的反覆將衣服泡到色母中染色..扭乾..晾乾..
再染..再扭..再晾..
然後還是染..還是扭..還是晾..
這樣一直不斷的重覆之後..
再好好的把衣服洗一洗..洗掉沒上色的部分後就完工了...

偏偏..

會掉色...

啊 ~~~~~

我的天啊 ~~~

掉!色!!

這種事怎麼能發生呢...

結果..這下我就落入了洗衣地獄了..
本來是一直要它上去..現在是要它快快下來..
這樣的矛盾剝奪了我大量的睡眠時間啊...
嗚~~~
人家不要再搓衣服了啦....
我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