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表演進入白熱化的準備期..
每天都差不多只睡六小時不到吧..最慘時大概四個小時吧.
對於重睡眠平常要睡到八小時要是不足週末要補足的我而言真的是一個累啊..
平常雖然晚睡..可至少也有七個多小時..
週末再補一下..也就OK啦..

可是話說表演前兩三週..
光是弄那七件彩色的外套就讓我常常搞到三點多以後吧..
一開始的染還好..
嚴重的是到發現會掉色要洗掉顏色那時..
光是搓衣脫水..就耗掉很多時間..又不能做別的事..
睡眠不足事小...
難的是連到了周末都要九點前到團窩弄裝置啊..
告訴大家一件重要的事..
在經過小妹我多次的試誤之後..
以後要接水管的人..不要在地上接好後才再吊到天花板上啦..
直接在上面接輕鬆多了..
要不然光要把網子位置搞定就有得瞧了..

言歸正傳..
因為睡眠不足..平常就需用飲料充實心靈的我..
每天早上養成要現磨咖啡的習慣..
都是數字牌超商害的啦..
沒事推什麼第二杯七折的..
有時候精神很差我還真的買兩杯咧...
搞的我現在每天早上不喝都很難過..

可是啊..
真的很傷本又傷身耶..
先不管一杯大拿鐵要價50元..再加上早餐就差不多一張小紅去掉了..
光是早上身體剛醒..胃空空..
咖啡這樣一下去..唉..想想我那虛弱的胃應該會穿孔吧..

所以..
我該戒了...
咖啡要少喝啊..
可是真的很難耶..
怎麼戒啊???!!!!
是不是從早上第一杯飲料不要喝咖啡開始呢??
還是上午不能喝咖啡開始呢??
總不能要一下子就都不喝吧..
那我的心靈誰顧啊...
光想到明天早上不可以買..我現在就覺得很累了..
超難過的啦~~~

嗚~~~


嗚嗚~~~~~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