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這個子目錄是我硬坳出來的啦...
不然我的『上山下海去玩耍』很空洞耶...
感覺自己好可憐喔..都沒玩到...
既然有去玩總要紀錄一下咩...

可是...
偏偏阿...
我的手機相機在整趟過程中居然只出現一次耶...
實在是玩的太開心了...
老是忘了拿出來拍一下...

唯一一次拿出來..
就是一到雲林..看到綠色隧道..看到228紀念公園...
為了拍那兩隻出去郊遊被手銬銬在一起的蚯蚓啦...
( 還拍了不同角度...是怎樣...)

228蚯蚓與手銬 

拼照片時湊巧拉出的顏色...哈哈..
我覺得比原圖好看...所以大家就看這張吧...

另外一張就是我幫大家拍的合照啦...
為了要讓蚯蚓們一同入鏡...所以我就沒在裡面了..(泣~~)

完整的228跟沒有我的合照 ~><~

不過還好大家都有帶相機...而且都可以設自拍
所以我也可以入鏡了...
( 好感動...嗚嗚嗚~~~ )

哈哈..不能認真拍照的一群人...by怡姍

還是要搞怪一下啦...by阿貴

不能站好好拍照好像是我們的習慣了..
總是要搶戲一點...( 這算是職業病嘛?? )

路人OS:這些人好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