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四跟芭蕾課舒涵老師聊天..
發現她在FACEBOOK上養寵物耶..
一回家用電腦..就迫不及待的上網試試...
哈哈..
很可愛喔..
我養了一隻叫UNO的傢伙...
( 實在是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舒涵的叫una... )
( 剛好最近大家玩了個紙排遊戲叫UNO...所以...)

這是UNO跟他住的房子...
第一間房間是客廳..擺了沙發電視跟滿滿的獎牌...

001.jpg

跟養電子雞一樣..要餵食.要洗澡.要陪玩...
其中..洗好澡後會有這樣的表情喔...
( 這可不是尿床阿...)

002.jpg

每次看到這個表情就會想到阿貴...
應該是MSN上表情符號的遺毒吧...
超像阿貴會用的表情..
而且手還會上下揮動喔...

然後阿..
就開始有很多人被我邀請來玩啦..
因為還蠻可愛的阿..
而且朋友越多每天可以固定賺的錢就越多..
這樣才可以買家具買衣服阿...
( 業者真的是太厲害了...)
( FACEBOOK上的遊戲很多都可以用真錢換網路上的錢...)
( 很多功能都是要找朋友一起玩才有..)
( 說真的...FACEBOOK是 老、鼠、會、.... 真的!!)

為了秉持著不可以亂花錢的好習慣...
請各位親朋好友玩歸玩..一天一點慢慢賺就好..
可不要真的花錢下去玩阿...

喔..還有...
大家的眼光都很接近說...
每隻寵物都還蠻像的...
( 都長的算正常..)
( 網路上有的找的好怪異喔...)

003.jpg

這些是眾家好友..
左到右上到下依序為..
心怡的INWA...( 這名字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啦...哈哈哈...)、pinpin、Vincent
阿貴、小夏、舒涵

裡面summer of beach...簡稱"夏海"...最跳tone...
戴墨鏡還穿可愛拖...( 我也要可愛拖.. )
後來發現心怡也有可愛拖...
我也要...
現在要存錢買可愛拖了...總共有三雙...
可愛拖...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