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順利完成了我們的第二場校園巡迴...
這次是到了設備完善的中原大學..
中原大學音樂廳應該算是中型劇場吧...大約可容納四五百人...
有大大的舞台..視野良好的階梯形觀眾席..視野更良好的控制室..
還有超級大的後台..跟豪華化妝桌...裝設完整燈泡白光黃光交錯..
阿對了..後台側門可以直接進貨..裝置與設備的搬運可以直接進後台跟舞台..

同樣的..
我們一大早上貨出發...早早就到了表演場地..
複雜的裝置我們已經很熟練了..自動分組裝設..不到中午就都完成休息了..
接下來就是燈光跟聲音的控制調整了...
為什麼說是聲音而不是說音樂呢..
因、為、....
在這設備完善的表演場中...我們有迷你耳掛式麥克風可以用..
雖然說我個人表演時是沒機會用到啦..
不過試音的時候我可是有代表房東跟夜貓族測試喔..
哈哈哈...測試的時候都亂背他們的台詞...

下午趁工作人員在試燈試聲的時候..
我還可以抽空悠閒的整理我的頭髮跟化妝...
比起上週因為下午二點就要表演而匆忙打點自己...
這次我可是有好好的整頓一下...
頭髮跟妝真的就好很多喔...真是太棒了...

表演後有許多同學留下來跟我們分享還有聊天..
團長夏哥是一整個被包圍啊...
對於跟我聊天的同學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聊到一半我就被呼喚去協助拆台了...希望你們有留下來跟夏哥聊一聊...
要是聊的真的是不夠盡興..歡迎到我們舞團來喝咖啡分享一下啊...

再次呼喚親愛的朋友們...
想看女舍的..
看過女舍的..
沒過女舍的..
下禮拜一東海見~~~


明新科技大學 | 中正堂  2009.05/06 ( 三) 14:00  順利!

中原大學 | 音樂廳 2009.05/12 ( 二) 19:30 大順利!

東海大學 | 銘賢堂 2009.05/18 ( 一) 19:00

景文科技大學 | 國際會議廳 2009.06/02 ( 二) 1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