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順利"完成了我們今年度《女舍》校園巡迴的第一場囉..
第一場的校園之旅..很刺激..很驚險..也很有趣...
舞次方的特色就是..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我們通通自己來..

前一天晚上..將所有的東西打包..
包含女舍的那一大堆裝置..鷹架們..水缸..燈光跟很重的線們..麥克風們..床墊枕頭們...
阿還有小熊..衣服們..喔對了..還有梯子..啊啊..還有大大的電視喔..
整理完東西都半夜十一二點了..
帶著很重的貨車回家..

隔天一大早六點就出發了...
我的天啊..
這才要開始巡迴之旅呢..
然後..忙碌的一天一下子就過了...
真的是咻一下..時間就飛了..
舞者跟工作人員們忙著弄水缸..組鷹架..佈置房間..SET定點..
然後邊聽著蛋頭試音響..同時在燈光一直變化的舞台上感受著小夏試燈光...
然後..然後...就~開~演~了~~

一演完就忙著拆台..
真的是很感謝藝術中心范主任帶著一堆同學們來幫忙..
阿還有比克的啦啦男友跟啦啦朋友..
一收拾完馬上就又回舞團卸貨了..
我的天啊...再搬一次!!!
然後..
我就覺得我的身體快廢掉了..真的是有夠累的...
幸好有大家的幫忙..
不然可能會動不了...

昨天晚上我大概泡了三四次澡吧...
然後睡覺前還在最痠的幾個地方貼了藥膏..
哇!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來我又是正常人了...

下個禮拜我們要到中壢囉...
中原大學,我們要來了..
還沒看過女舍的朋友們..我們中原見...
看過女舍的朋友們..我們中原見...
每一場表演都是不一樣的感受喔...千萬不要錯過了...


明新科技大學 | 中正堂  2009.05/06 ( 三) 14:00  順利!

中原大學 | 音樂廳 2009.05/12 ( 二) 19:30

東海大學 | 銘賢堂 2009.05/18 ( 一) 19:00

景文科技大學 | 國際會議廳 2009.06/02 ( 二)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