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blog..?
不就是為了舒發一點心情..但我又不是很喜歡將負面的情緒寫上來...
很奇怪吧..我的想法..
這裡比較像是生活動態...將最近的表演有趣的事貓咪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的平台..
心情不好的時候..好像反而不會寫東西..
只是漫無目的的在網路上閒晃...
有時想寫些比較"文學"一點的文字..又覺得自己沒那天份..
能東扯西扯隨便亂聊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
現在要寫些什麼??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耶..
昨天說沒事亂晃看到了以前曾經呆過的世界...
今天想想..好像我一直在世界的邊緣觀察著大家...
恩...是這樣吧...
離開了的世界..我似乎不曾回過頭去聯絡朋友..
忙碌在新生活的瑣碎中..
被動..是我的崇高理想...



有在網路上不小心找的我的朋友們..歡迎跟我聯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