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無聊...
好吧..其實是我很無聊...明明有一堆事情忙不完..
還沒事在網路上看著虛擬世界裡散發出真實世界中的一絲絲氣息..
不經意的..
看到了過去生活中的友人現在一個個跟我在不同的世界裡..
其實是我離開了那個世界轉入另一個不一樣的天空..
也不是說哪邊比較好...各有特色吧...
雖然也蠻滿意現在的生活..
但總是有種不切實際的想法從深處冒出來...
如果當初我怎樣怎樣..如果那時那樣那樣...
靠..
莫名其妙...
時間重來一遍我還是會跟他們在不一樣的世界中遊走啦...
以前不覺得研究的世界很遠..
畢竟我現在也還是在學術界啊..(當然還有舞蹈藝術界啦..)
可是..這個學術界...跟那個過去曾沾到一點邊的學術界中的其他人現在所處的學術界...
感覺上可差了十萬八千里...
以前從來沒這種感覺...
也許是最近的心態...唉...老了....
過30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最近總是有比較深的感觸...
真的不一樣了..
過去的日子..過去的人..過去的生活...
千萬個一念之間...
造就了現在的我...


當初...


如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