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身體很差..常常生病要去看醫生..
那時候打的針都好大
看起來快跟我的手臂一樣粗..
終於..
有一天醫生跟我媽說..
嗯..要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從此...
我的舞蹈生涯展開

會去學舞是因為我家隔壁有個女生小我一歲
他爸媽跟我爸媽是好朋友
所以就跟著一起去學了
彰化市的舞蹈社最有名的就是"富美舞蹈社"
是陳富美老師創立..我進去時是她的三個女兒一起弄的..

剛去學舞時..
舞蹈社的其他小朋友都學好久了..
那時候拉筋時..每個小朋友的可以整個平貼趴在地上..
只有我..只有手碰到地..整個背離地超遠的..
感覺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很多年紀比我小的小朋友都好厲害喔...
反正
就是這樣
我開始跳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