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開始學舞是小學ㄧ二年級的時候
我的學校是彰化的平和國小
有舞蹈班..3-6年級
小二的時候因為已經在學舞了
有人建議我爸媽讓我去讀舞蹈班

還記得那時候要做智力測驗...恩..學科
要做各式各樣的柔軟度.肌力.彈力...等等等的測驗(好幾十關)
還有術科的考試..可以自行準備一段自選舞
那時好像是用小精靈的音樂
不是藍色小精靈喔
是毛毛的外星小動物..遇水會變怪物的那種
舞蹈社的老師在上課時教的..
為了這個音樂我們還找了好久呢..
買了好幾捲同樣叫做小精靈的音樂..結果都買錯
反正就是費盡心思啦

也許是因為已經在外面學舞了
反正我就考上了
巧的是
陳富美老師是我的班導..酷吧
(我可沒有走後門喔)

我們班是平和第四屆的舞蹈班學生...3年19班
從此以後..我超愛19這個數字...
嘿嘿..這可是資優生的象徵喔~~(日後事實證明我跟19超有緣)
哇啦啦~~

入學之後才發現那時五六年級的學長姐曾經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到我們家的社區表演..
跳"大家一起來 唱著你的歌啊 拍拍你的手..."
羨慕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