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時的舞蹈老師好像是叫林美蓮..(也許有記錯)
他教我們好幾年..
記得有一次
應該是三四年級的時候...
我們班有三四個同學被挑出來
要去和學長姐們一起練一支舞..(可能是湊人數)
應該是去比賽吧
那可是個殊榮呢...
因為班上30人..只挑了幾個
(嘿嘿嘿...知道意思了吧...) ^________^

練舞時有一個動作
是四五個人圍成圈圈
要往內做一個跳躍的動作
就是那種雙手上舉一腳下一腳後的跳躍動作
有次練習的時候我沒認真跳往上跳
被老師用藤條打了一下
本來他要打我屁股的
結果他打歪了..嗚..我可憐的腰
超痛的
事後老師還關心了我一下
讓我對這件事記憶超深的啦

後來到高年級..當這個老師調職的時候
我們全班還有老師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