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蛋頭的心得出爐了....(不是真的被我逼出來的吧...!?)
我從昨天離開教室搭夜車一直到現在才能上網...
(我們現在在墾丁喔.住的地方有網路.哈哈.
謝謝孟君跟筱芳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出來玩...
之後再整理照片給大家看...)
從早上起小夏明知道我有強迫症還一直跟我說誰有新文章誰有新回應...
(泣~~~~~他好殘忍...)
(昨天白天他先行出差到高雄了..半夜等我時已經拜讀蛋頭的大作..)

蛋頭兩篇的語調還真的不一樣咧...
沒辦法想像蛋頭正經嚴肅的樣子...
作夢那段還真是好笑~~
我能理解啦...
我之前都嘛天天在夢裡做苦工...(再泣~~~~)
以下

不正經的心得
正經一點點的心得

蛋頭跟筱芳默契很好捏..跳錯都不會讓小夏發現...完全不著痕跡...
真好...像我反應就不夠快..都會被抓包..
btw...我昨天有上YouTube查王立宏的MV...
有些會唱耶...下次去唱歌前要先把會唱的歌名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