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團長大人終於寫心得了...
而且文筆突飛猛進...真的是太神奇了...
照例..也有被感動到啦....
以下..

小夏.舞次方.另ㄧ個自己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理想.目標.期望...
大家聚在一起在一個團體裡..已經是難能可貴...
我們不能要求所有團員犧牲自己的生活來完成舞團的成就..
不能要求只要進舞團就不能離開..
如果願意..一起磨合..一起創作..一起完成作品..
就像小夏說的..當一個作品成就了,也成就了個人
作品不是編舞者一個人的..是大家的..是大家一起完成的...

雖然很不捨..但是人總是會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我們的理想在這裡..我們的夢想正在實行..
那你呢??
當一個表演結束了..大家各自朝著自己的目標走...
也許我們會分開...
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記憶..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成就...
這就夠了..也許哪天大家的路會再度相遇..那也不錯...
阿貴說..活在當下 我所把握住所能珍惜的有多少?
我們這次把目標完成了..緊接著..將這段回憶緊緊的收好..
然後我要往下走..走自己的路..
也許有人跟我走一樣的路..也許路上遇到誰...再創造一段回憶..收起來...
這樣下去..一直到我老了..我有好多故事...
這樣很棒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