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撘夜車南下...
沒預先買票的結果就是在交流道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有車搭...
到高雄都已經半夜四點了...
真的是超累的...車上電影好不好看不是問題..問題是耳機太爛..
根本是聽不到聲音的狀態下..電影就是一個難看..
又想睡又不敢真睡...實在是怕坐過頭...
結果渾渾噩噩的終於到高雄...
快累癱了...心裡直想...
床~~床~~~給我一張床~~~~~

好不容易等到小夏來接我了..
真好...我可以睡覺了...
我要軟軟的床...涼涼的冷氣...還有舒服的按摩浴缸...
結果..
結...果........
小夏居然直奔墾丁...
我的天啊~~~~
我要昏倒了...好累喔...
原來小夏根本是在網咖等我...啊~~~~~(瘋狂搖頭...)

等我從昏迷中稍微清醒時...
我們已經到墾丁海邊了...
天正要亮...還灰濛濛的...


昏沉的我一直唸...我要床...我要睡覺..我好累...
小夏逼不得已只好在車上幫我鋪一個超硬超不平的睡袋床...
唉...不過說真的..
五六點去住房...還真是浪費阿...
可憐的我..
在小夏的隨性下度過了超想睡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