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車上很不好睡...
不過因為真的太累了...睡的還蠻沉的...
感覺上睡了好久...
一直到熱....一陣要令人昏倒的熱...
太陽實在是太大了...熱到一個不行...
感覺自己要被烤焦了...
因為很餓..又很渴..
小夏決定帶我去吃東西...
我一直以為是下午三點了...因為真的睡很久...
還一直跟小夏說我要吃麥當勞早餐...
(心裡想要故意刁難他...沒想到我的生理時鐘錯亂..騙了我自己...昏倒..)
其實才早上八九點...
還真有麥當勞早餐....
吃完早餐..喝著熱拿鐵...就有精神起來了...
真不虧是活力早餐...

出!!!發!!!!!
開始要玩囉....
因為有上次到澎湖找不到睡覺的地方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們先去登記住宿..然後才開始玩樂...
第一站..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