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看了兩場清大的成果展...
看到舞者表演的熱情..親友團組成的觀眾也很熱情...
不管結果如何...
台上的舞者永遠是最棒的...
大家看到的是他們辛苦練習的過程...是努力表現的成果...
結束後一堆人蜂擁到舞台上...送花拍照大叫大笑...
讓我不禁回想起以前的大學生活...
真想回到那不用工作徹夜跳舞的生活...(別忘了還有一堆考試...唉..算了吧)
我們常常在社團時間外一群人逗留在社窩...
學姊放音樂十秒鐘不到..我們比賽誰認的音樂多...
剛學會的舞一跳再跳也不膩..
一千夜常常變成三四千夜..
駝峰也變成很多駝峰...
土風舞社的(現在是世舞社)表演當然參加過好多次..
還有一次去參加比賽...雖然沒得獎但這經驗真的很棒...
還有當過成果展的主持人..(我的媽呀!!我怎麼主持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轉戰現代舞之後參加過一次肢創的演出...
嗯...真是令人懷念...

看肢創的演出時..
孟君在一旁說蛋頭的舞令她超感動...
我一時就這樣愣住了..
回到學校看表演...不管是肢創還是世舞...
我看的是學弟妹們的身體..
看的是舞者流動呈現出來的畫面..
其實我沒有太去看裡面細部的東西...
腦袋裡面會交織著出現以前的表演..以前看過的舞者...
其實真的很懷念...也很想再經歷一次...
不過以前的夥伴大家各自奔飛..
有人出國唸書..有人結婚..有人回家鄉..有人失聯.............
真不知要是哪天大家聚在一起...
一起在社團的成果展再出一支舞..這有多棒...

這次的成果展其實有些舞真很棒..
肢創裡面蛋頭的未央..可惜我正要感動就結束了..
孟真老師的舞還是一樣美...
還有眷戀..也很美...要是能多加一點小動作就更美了...
世舞裡面荷惠跟馬頭的鬥牛舞..讚!!!
還有荷惠編的寶萊塢旅程..尤其是第二段的寶來塢...
讓我好想去印度學舞..
當然還有多舞很棒..沒辦法一一說清啦...
可惜的是我一踏進去居然就已經到第三首了..
剛好沒看到冠甫編的舞...唉...

看了這些表演...
還蠻想回社上跟大家一起跳舞..練舞..
不過人不能太貪心啦..要練的舞還是專精一點好了...
有空回去跟大家聯歡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