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海生館了..
上次來應該至少有五年以前了吧...
海生館變大了...本來的入口已經改掉了....
不過從入口走到展覽館有段距離..有點空空的...
這次我們決定悠閒的輕鬆逛逛..
每個館..每個缸都給他稍微看一下..
反正時間很充裕..
而且用力的順便測試一下我的照相手機可以拍多久..


一開始就看到這隻"獨角魚"


還看到這個很像杏鮑菇的海葵..


海生館的做法讓我們有置身在海中的感覺...
又不需要有高超的潛水技巧..
正好適合我這種怕水的俗仔.....


這個"竹竿魚"也很有趣...
獨立的一個圓缸子..裡面應該有個上百支的竹竿吧...
全部都插在砂石裡面...
還搖頭晃腦的..真的是很怪異..


逛著逛著居然也給我們碰巧遇上表演..
運氣真好...
小白鯨很可愛...
不過表演不外乎是搖頭點頭打球撿東西....
我比較喜歡帥氣的從水中浮出來..真想試試看...
(不知道為什麼影音放不出來...唉..想看的自己找我吧..)


海生館的玻璃都很厚..
連招朝蟹的箱子都有這麼厚...
更不用說那種巨大的水槽了..


逛完一個館也差不多就花了半天...
感謝充實的早餐..還不會餓...
可是好渴..到外面還有大太陽...
夏先生又是個大忙人...明明休假還有一堆電話.. ^^|||
等的我是頭昏昏眼花花的... @_@

我要喝飲料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