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去墾丁玩...第一天都沒有碰水...
夏先生決定要去衝浪跟玩獨木舟...
第一天的民宿老闆就是玩家...
所以我們就預定了隔天的活動行程...
我們一早從南灣跑到佳洛水..老闆帶我們到一條平靜的溪流
讓我們悠哉的划著雙人獨木舟..(還蠻容易的..一下子就上手了)
我們在玩的時候他還幫我們拍照...
(可是我一直沒收到照片... ^^||| )
這條溪很特別...它的出海口被海風帶來的砂子給堵住了...
老闆說要到下超級大雨甚至是颱風才回沖開來...
所以..
與其說我們在溪中划獨木舟...其實更像是在湖中...

玩完獨木舟之後...
衝浪教練要下午才有空...
正好!!我們還沒吃早餐...
又驅車去找好吃的早午餐...一路找居然就跑到墾丁了...
這家店感覺很舒服...服務生也很親切...
夏先生點了午餐的套餐...我點了早餐(咖啡可以續杯..哈哈~~)



在外面玩還對小王念念不忘...


終於..
下午的衝浪時間到囉..

由於我很俗仔的處於怕水的狀態...
只有夏先生一個人去衝浪...
我在岸邊看兼攝影(用我的手機..)
一堂衝浪課程是三個小時..一對一教學...費用1800..
因為我們前一天有住宿..所以優待1600..
蠻厲害的喔...
一開始沒多久就站成功了...
以下是成功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