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墾丁遊說到夏先生放假還一直接電話...
反正當時都中午了...
也該停下來休息一下囉...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找了一家看起來比較舒適的店...
(說舒適也不過就是室內的有冷氣吹...另一家看起來好熱..)
由於我還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況下..
所以點了一杯好喝的咖啡~~~


除了這杯咖啡還不錯之外...
其他東西都有點給他貴又不划算...
唉...
觀光地咩...認了...


不過說真的...
在這裡面還真是蠻舒適的...
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海..又不用曬太陽....
還有東西吃吃喝喝的...連玻璃上面都應景的有飛魚跳水...
真的是蠻不錯的...


吃飽喝足後...
我們終於踏上新館囉...
逛逛之前沒看過的東西...
新館算是科技館吧..一踏進去就有一堆電腦燈...
超厲害的...
一群群的小魚..還有魟魚...在整個大廳的地上牆上天花板上游來遊去...
(真想要那些電腦燈...放在我們鐵屋頂劇場..哇~~讚!! )
展覽的東西都比較雜...有技術性的.有生活化的.也有可愛的..
像是好吃的黑鮪魚...


可愛的小企鵝..(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
為了拍這些小企鵝...我忍著寒冷一直拍照...


還有小企鵝的鄰居..跑步鳥...
(他的名字很長..好像是什麼南極鸚鵡鳥之類的...)
可愛的地方在於...他在水裡滑水的樣子很像在跑步...
而且幾乎都是面對著我們在跑...
就是給他一個可愛啦~~

(照片只有側面的..因為正面對著我的時候拍的是影片..哈哈..)
可能是我看很久吧..
跑步鳥決定要給我個獎勵...
讓我看到他們方便的樣子...(昏倒..)
真的是讓人大驚...
A君在岸上..走到岸邊..轉身..投射深水炸彈...
ㄟ..拋物線很美啦...可是馬上跳下水游泳很噁...
B君在水中...直接發射魚雷...嚇死人...
真的是大驚...

繼續逛又看到科技類的展場...
史前古生物的立體3D動畫...
要戴醜醜的眼鏡..不戴眼鏡看到的是糊糊的畫
然後可以看到這些生物載你身邊遊動...
直接就讓我想到指導老師啦...他看這個應該會很喜歡吧...

還有美美的水母..
而且其中有一隻身上帶有愛心...
看到沒??在左邊的邊邊啦...


最後買了一隻外國人賣的冰淇淋...
好貴...要50元....
本來只是要問一下價格的...
結果他不懂中文...
只會說.."巧克力..牛奶..好吃..冰淇淋...五十元..."
唉...還是霜淇淋好吃...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天阿..才一天我居然就寫了四五篇....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