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養寵物之後...
最近我還在"臉書"上面種植物有農場喔...
 ( 臉書中文化還蠻難聽的..還是"面對書"比較好... )

種植物目前沒有很好玩..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因為就是播種跟採收而已...
重點是...
我想要知道這遊戲的進化會變成什麼樣子...
要不然每一種植物的利潤都差不多..那幹麻分那麼多啊??
 ( 我真的有一樣一樣算喔...)
 ( 大家平均下來每天的收入差不多都是六十幾塊..)
 ( 基本上種購入價格最便宜的草莓就可以多種幾個單位...)
 ( 所以目前我就開始專注在草莓上面了...這樣賺的比較快..)
我覺得之後可能要小心害蟲之類的... ( 很好奇..所以繼續玩.. )
等進化後我會改變策略..

這個遊戲的說明很神奇喔..
都不說清楚..似乎會有很奇妙的變動..
像是關於動物的照顧...

How do I care for my animals?
Currently, 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need to do for the animals in regards to care. However, that will change as the game develops.

還有很重要的關鍵...barn


What can I do now that I have purchased a barn?

Currently, all you can do is sell your animals. The barn will unlock other features in future.


為了快點進入新的階段..
所以賺錢是唯一方法...因為....一個barn要價五萬元...
一間讓雞可以生蛋的雞舍..要價兩萬五千...
如果要農舍..也差不多這樣的價錢...
基於不花真的錢玩遊戲的原則下..真的很難賺..
 ( 最近玩的這兩個遊戲錢都很難賺..而且都是可以用真錢買遊戲錢.. )
 ( 只能說商人真的很厲害...但是我不會被騙的...哈哈哈... )

另外..除了穀物之外..還有果樹跟動物..
但是..要花錢買..而且還不便宜...
 ( 如果要有一棵當然是還好啦... )
 ( 如果是要重"果園"...那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了.. )
所幸這個老鼠會遊戲為了吸引更多人進來玩..
設計了朋友可以無償送樹送動物的活動..
這下..
可以省下一筆開銷...努力存錢為了barn..

感謝可愛的阿貴...最近每天都送我樹跟動物...
這是我目前的戰利品...
 ( 我們家夏哥一點都不甩我..也不送我樹...)
 ( 只能利用他登入的時候搶用電腦送自己兩棵.. 還要被皺眉頭...泣~~ )
裡面心怡.pinpin還有vincent也都各送我一棵樹...謝謝啦

LingFarm-2.jpg

現在我還在想之後要怎麼規劃整個農場...
目前就是把樹分類擺..動物關好..
 ( 隨時都可以移動是這個遊戲的好處... )
 ( 動物目前也不會亂跑...不過保險起見都圍起來了... )
 ( 不知道進化後柵欄是不是要很講究..因為現在同一款的柵欄還分好細喔..)
 ( 搞不好這樣關以後會跑掉..)

旁邊那些通通都是草莓..
因為種了幾種後..我覺的草莓賺最快啦...
下面是目前農場的全貌...
基本上就是一大片草莓田..哈哈哈..
採收時真是開心啊...( 顏色不一樣是因為生長期不同..小塊的那區是剛種的... )

LingFarm-1.jpg 

想要玩的跟我說啊..
我可以送你樹或動物喔..
很想知道會不會生小馬小牛小羊之類的...
還是產牛乳羊乳..
等我賺到barn再跟大家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