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乖..
我每天都有乖乖的面對書...
所以LingFarn跟UNO都有長好好...

UNO的進展真的很慢..錢很難賺..
但是我還是有每天乖乖的幫他洗澡.餵他吃水果..還帶他去運動..

LingFarm就不一樣了..
有好鄰居貴的加持..還有努力辛勤的耕種跟收成..
所以距離有Barn的日子應該不會太遙遠...

 ( 怎麼覺得以上的口氣很像小學的時候在交作業的感覺...)
 ( 真是一個僵硬又不及格的作文阿..)

這幾天UNO很不乖..跑步總是常常跌倒還最後一名..
所以就沒有錢可以幫他買新衣服跟新家具了..
有時候硬擠出一點血汗錢..才買到一件新衣服...
練球.跳繩跟飛盤也都沒有進展..超難的..
不過還是有天天去拜訪好朋友們...
所以也就沒什麼好報告的了...

農場呢..
哇、哈、哈、哈~~~~
我家種的樹越來越多了..
第一棵橘子樹也收成了..就一棵..不多..大概賺了六十幾塊吧...
還蠻期待未來一堆樹都成熟有果實可以收的日子...
最近草莓也種的不錯..也賺了不少..
所以種植的策略要改變了...
種子的成本不是問題了..所以要從最低成本的改為最賺錢的..
我精算了一下..

plant.jpg

沒錢的時候要種草莓..
有錢的時候要種蕃茄..
沒空照顧的時候就種玉米吧...
其他的..可以種種看..看點不一樣的景色也不錯...

然後...因為好鄰居貴先生..
我的樹很多喔..現在有82顆樹了...(下圖裡面左下角有一棵香蕉樹害羞沒露臉..)
而且有很多樹開始長果實了..過兩天應該就可以採收了...
哇哈哈哈...
真是令人開心阿..

LingFarm-3.jpg

當農閒時..
就是敦親睦鄰的時間了...
有事沒事送鄰居一些樹...好鄰居貴的樹也很多喔..
他是屬於休閒形的農夫..
每一種植物他都會種.. ( 不像我還算東算西的... )
下面是他的農場的樣子啦..

CuritsFarm.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